不管在迪士尼樂園或者是迪士尼海洋!都是不可以帶外食進入的!

((但早餐以及水是例外啦!))

但我想也很少人會想帶食物進去吃!

因為裡面的食物都以米奇以以迪士尼人偶為主!

可愛到了不行!就連吃都有點小小的不捨呢!


我在這裡除了買喝的水或者是簡單的點心外!很少特別去選擇其它的主食!

因為對於海洋不熟,加上走的好累哦!((又熱又累的!))

真的快受不了了!只好買個米奇冰來涼一下!!

不過真的太可愛了!當然要先拍一張留念起來!才吃!!!


到了11:00時我正好走到了((阿拉丁)

而這裡提倡的美食當然是((薄餅加咖哩))!撕餅沾咖哩!

味道超好吃的!還可以用餅去包飯等等!

簡單又快速的午餐就解決了!

因為在迪士尼裡,什麼都要排隊,不管什麼都是排個一個小時

才叫正常!

也因為如此我很少花時間在吃的上面!

通常都是用((速食))快速又方便!因為我自己也很愛啊!


像這種飲料當然不可以少啊!我通常會購買可樂!!!

涼涼的超好喝的!!但~~~~~他們都將冰塊放太多了!

多到讓人~~~~喝不夠!

盒子的包裝會隨著季節以及主題的不同而改變!


義式紅茶!看起來很高級吧!

因為在迪士尼待了一天!到了晚上真的很累了!想要好好的吃一下!

所以找了一間義式餐廳享受一下美食!


可口到了不行的米奇巧克力蛋糕!迪士尼真的太用心了!

凡事只要打上或者用上米奇等圖案以及字!

通通往上漲!


也不知道是哪裡的餅!沾這個甜甜的醬

真的好吃!


來迪士尼那麼多次!好像只有這一次!選擇餐廳好好用餐!

但後來我發現!還是購買一般較佳!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