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ITTY裡一定要去看的也是大家最愛的KITTY的家!

一個粉紅色的KITTY的家

裡頭的家具也都是KITTY的哦!


可愛的椅子!

我每次都說要將它帶回家!


她的臥室!


KITTY造型椅子!


我最愛的豹紋KITTY哦!


這要是我家的廚房那該有多好!!!!

KITTY啦!

通通都是KITTY!


好可愛哦!


這個書你只要將書推進去!

另一本書就會跑出來!

很好玩的書櫃哦!


另一個角度的KITTY餐桌


超可愛的!


聽說九洲KITTY的家和東京的不同哦!

改天有機會

要到九洲看看!


這個電視

我超愛的!


可愛的另一組椅!


每個角茖都沒有浪費哦!

今天我可是第一個來的哦!

都沒有人跟我搶!


這一區是精品區哦!


來一張吧!


當然要和KITTY合照啊!

我可是有許多張與KITTY合照!

開心指數100啦!


出來後看到螢幕上自己與KITTY


趕快寫下我要的號碼!

將KITTY帶回家!


也可以寄回家給自己的名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