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對我來說好像一個熟悉不過的另一個國家!我覺得好像跟我老媽很像吧!

又或者只要是女生,都會很愛看美美的事與物!

涉谷對我來說好像每次來東京都會來走一走!如果沒有來好像會有點不對勁似的!

看看美麗的衣服以及包包和任何可愛的小東西!

對我來說會是很新奇以及開心!

最近也會點一杯咖啡!坐在咖啡店裡!看著熱鬧的涉谷!

也是一種不同的享受!

放空吧!以往我會努力拍下美美的畫面!但有時放空讓眼睛享受著美美畫面

也是一個不同的享受!

來到日本當然不可以錯過藥妝店啦!但還有一種是化妝品街!

整條街都是裡頭有其它的東西!但這類的化妝品較精緻,較新奇!

當然價錢方向則是較貴啊!

在東京也不要忘了還有指甲彩繪哦!

其實大家可以仔細的看看在日本東京的女生!

每個人的手指幾乎都有弄指甲彩繪!有的更是水晶指甲弄的超美的!

在涉谷109百貨裡就一間

生意好的不得了!


(((STARBUCKS COFFEE!!)))真的很好喝!


走著走著發現了這個!在很多地方都放有這個!

其實是方便日本人的手機以及相機!

只要放進去卡片!看你要洗成CD或者是將照片洗出來!

只要短短的五分鐘就好了!

洗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哦!

我有小小的試了一下!

價錢也不貴!大約一張是四~五元左右!

也可以弄成不同的造型!!


在涉谷除了有109百貨外還有109-2百貨哦!

這裡有許多小東西!

價錢較平價!

很可愛的高中生吧!


在這裡的鞋子都很便宜!一雙都不到1000元!

但~~~~~~重點來了!

速度真的要快哦!不要像我想要想一想!

才離開一下而以!就通通賣完了!

車站的另一面則是有忠犬!這常常會有許多人在這裡聊天

或者是相約在這裡等待的情侶們!涉谷真是個逛街的好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