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我最愛以及最期待的節日!浪漫到了不行的節日!

聖誕樹真的好美喔~☆

己經倒數了哦!

12月是我最喜愛的月份!因為1日時是我的生日!~☆

25日則是浪漫的聖誕節!~☆

31日更是誇年的日子!~☆

去年的聖誕節我在東京渡過!當時日本東京的氣氛節日真的好濃厚哦!

街上以及飯店和商店等等

都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的商品!~☆


就連KITTY裡也有一顆KITTY的大型聖誕樹!~☆


佷可愛吧!!!~☆

聖誕節  耶誕節 叮叮噹!!!看了就開心!


而我的生日也過了!期待的聖誕節也開始倒數了!

每天都會看著我的行事曆!想想~~~~~~要怎麼渡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