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迪士尼當然還有一項重要的事,就是用餐啦!迪士尼有各式不同的美食!

但造型都是相當的可愛!都會忍不住的想要買回家收藏!

要記得哦!來到迪士尼可是不能帶外食的!

有一個祕訣就是不管是任何的用餐時間,你都可以提早或者是住後一個小時

就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在吃飯上!


但璐璐我發現!最好是提早用餐較佳!我則是喜愛10:30~11:00吃午餐!

利用在等遊行時吃點心以及喝飲料!

要是晚上有在迪士尼的朋友可以選擇不吃或者是4:30就吃飯哦!

因為到了5:30後則是一堆的人!

不管是吃東西,買東西,玩的人

真的是一堆又一堆的人


當然25週年裡,不管任何的商品以及食物

都會有一堆的相關商品啦!


在玩具城裡結束了參觀!選擇在這裡用午餐!

待會大家在用餐時,可以選擇拍照或者是玩遊戲!

這樣會讓你少浪費很多時間在排隊上哦!

我身後則是有一堆的記者在做訪問!

在迪士尼裡,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帶著他們拍照以及訪問!

因為他們可以幫迪士尼做宣傳呢!


很可愛的飲料吧!!!!


用完餐後看看時間才花了20分鐘而以!所以打算將腳步放慢下來!

在玩具城裡補拍一些照後則是要往下一個地方啦!


因為我們打算在下午2:30分遊行前要玩到十項遊戲!

如果提早則是可以找個好地方先占位子!



超可愛的玩具城!!

 


每個房子都好有特色哦!


誰來救救我!!!!!!


什麼???

往哪裡???


哇~~~~~~~~~~~~

不可怕的雲宵飛車!!在這裡要告訴大家

我可是有坐哦!!

真的不可怕!!!

因為為了要增加一項遊戲!我可是叫到~~~~~~~不行!!!!


很可愛吧!!!


這個椅子超特色的!!

人愈來愈多了!

天氣也好轉起來!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