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在KITTY樂園除了玩樂外

還有最重要的事啦~~~~~~~~~~購物!!!

在這裡有許多新出的KITTY限量小東西

它的品質還不錯!有些日本製

有些則是大陸製!

所以買時要看一下哦!


在這裡有分為三樓,二樓以及四樓都有商品購物區!


在三樓則是一般!

四樓則是精品區!

二樓則是依每個櫃有設不同的家族人物區!


我愛這個抱枕!

但我買的是KITTY的頭!超舒服的!


我最愛的精品手錶區

在這有分較好的錶!

我有買一個很好搭配也很實用哦!


千萬不要錯過了任何一項商品哦!


我最愛的DS區!

當然也買了一個啊!

有點小貴!!!


買到一半遇到他!

當然要先拍一張啦!

二樓精品區!

可愛的鑽!

貼紙我有帶回來!

現在我的手機也是貼的到處都是!

幾乎都是KITTY!


軟軟的超舒服的!


日本的毛巾很好用哦!

質料不錯!

我每次一定會帶個一~二條毛巾回來!


每個區都有分!

也有最新系列的商品!


很可愛吧!

這個KITTY餅乾很好吃哦!

我連盒子都拿來收集小東西!

很實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