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座鬧區的一邊有一家小型的警察博物館!光是它的外型就可愛的不得了!

吸引了不少的小朋友進入!重點是它是免費入場參觀的哦!

共有一~二樓!有些部份是無法拍照的!

部份則是可以拍照以及~~~~~~坐坐看!

聽說這是他們的吉祥物!

肥肥的超可愛的!


這是在一樓的部份!但有些我真的看不懂!雖然他的介紹

但~~我實在聽不懂日文!所以我就看圖啦!


還可以盖章留做紀念哦!

 


小朋友們玩的超開心的!

這裡的介紹有服飾以及使用的交通工具和一些之前的歷史!


我要了二份簡介!盖了二個不同的章做紀念!

超可愛的!


我想是免費參觀的關係!小朋友玩的開心!

大人們也樂得開心!


也有提供小朋友的警察衣服免費拍照!

一旁還有幫忙的伯伯哦!

要離開時,我看到小朋友穿好衣服在門口拍照!

可愛的模樣!

我想他的夢想應該是當個好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