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東京鐵塔))內2樓的KITTY專櫃!裡面賣了整個東京限量的KITTY!

多到讓你不知道要怎麼做選擇!

它的東西不像KITTY樂園的物品!在日本有出每個城市不同代表的KITTY!

就舉東京內的淺草好了!光一個淺草寺的KITTY就高達二十幾種不同的造型!

所以當我進去這裡時!我真的快((((傻眼!)))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的選!!


現在就發揮我偷拍的功力吧!我記得我是用一般的眼機拍的!

所以要注意店員有沒有看我!一面又要注意有沒有拍好!

每當拍好時都覺得好累哦!

((((這是招財的KITTY!!)))

這是KITTY的毛巾!有月份以及日期!

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日號碼來購買!當我看到時超開心的!

但~~~~~~~~~

只有1號沒有了!!!!!

我己經夠傷心了!居然還給我一個KITTY的哭臉!!!!


好多不同的東西哦!

有小型的KITTY 人偶造型!

不同的哦!這個應該是貴婦版的KITTY吧!

算一算一個大約台幣350左右!

嗯!!有點小貴!!


這個型也不錯!買的時候要注意哦!有許多都是大陸做的!

但仔細的選!會發現有一些也是日本做的!


哇~~~~~~~`這個我喜歡!

但我沒有買!!因為我家的KITTY實在是太多了!

我媽常說以後我女兒都不用買玩具了!


以及不同造型英文字母版的KITTY便條紙!

除了字母不同外!就連圖案都不同哦!

我有看到一個女生一次買了全部的字母!!!

哇~~~~~~~~真是大手筆!


以及不同的筆超可愛的造型!


筷子也是!!

真的想要通通帶回家!


熱水瓶袋子

很可愛!這是日本做的啦!!!


雖然說KITTY是貓!但也不用將它做成招財的樣子吧!


這一款我在台灣好像有見過!

其實我告訴大家哦!

KITTY的筆只要是日本做的都很耐用!

我在日本買了一枝!用到快沒有水了還沒有壞像新的似的!

所以我的筆筒裡也有好幾枝!


KITTY的扭蛋!我看到這裡的小朋友都好愛哦!



以及一些KITTY的吊飾!多到讓你不知道要怎麼選!

這是KITTY東京鐵塔內限量餅乾!

筒子還可以用來當存錢筒!!!

真是太方便了!


超可愛的KITTY將!!!!


這是可以做成貼紙以及名片的機器!裡面可以KEY自己喜愛的文字!

當然也少不了KITTY啊!聽說這款機器!

在日本可是很受歡迎!也是一台很會賺錢的機器啊!


大門的KITTY造型!


各個城市所推出的不同KITTY!

哇~~~~~~~這什麼時候才收集的完!


我不知道在東京鐵塔內有那麼多的KITTY!聽說在每個城市都有哦!


這是在通往東京車站與鐵塔的專車!當時的時間就很晚了!

要不然我會真的坐坐看!

裡面還有一個專門介紹各個景點的小姐哦!


就連車內都是KITT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