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電車內幾乎沒有什麼人!


到達東京京車站時!才發現人好多哦!

真想問你們到底要去上課還是要去迪士尼啊!!!


每五週年,東京迪士尼就會盛大的舉行任何大型的活動!於2008年4月15日起正式開始的25週年

慶!今天則是國內外的記者招待會!

以(飛躍夢想)為主題!以巴士巡迴日本全國,一同散發東京迪士尼的歡樂!

迪士尼的火車是單軌的火車!當時迪士尼想要有火車的交通工具!

就跟當地的政府說!但當地的政府說沒有任何的經費!迪士尼說我自己來蓋!

所以就由迪士尼自己出資來蓋這個單軌火車!

而當地的政府則是派人來支援他們!!


一大早的還沒有8:00我就到達迪士尼門口了!

真是快樂啊!!人真是少!!(唉!我這是什麼心態!)


我身後的迪士尼飯店!是在2008年7月8日開幕的!當時我們還看到他在快速地建!!

真的很快哦!


巴士我到目前還沒有坐過!聽說有到很多的地點!改天要來查一查!看看它有到那些地點!!!

還沒有到購票口就有很多的警衛在檢查包包!!

因為在迪士尼裡面是不可以帶外食進的!!

 


我身後的就是25週年新的設計哦!


也因為25週年的開始,很多的新活動以及設施都有改變!


一進門口當然是不先買東西!原本的我們都是先衝去玩!

但今天有些小小的改變一下!因為待會9:00時有迪士尼對外的記者會!

所以我們先在入口處買票袋!拍拍照後再到城堡前等待25週年的記者會!


還好沒有什麼人,快~~~~~我要拍!!!!

 

 


這一顆櫻花樹在購物中心後面!!


不同的角度我拍了很多次的城堡!但這次25週年有改變!

城堡變漂亮了!

當天有許多的記者!

但當天的晚上新聞就出現長達快30分鐘的新聞哦!


在這裡發現很特別的東西!用迪士尼每月員工以及遊客的照片

做成了迪士尼卡通的圖案!!

超可愛的!每個看到的人都會停下來拍照!

找找看會不會有你!

(下次我要找找看有沒有我!!)


天氣放情了!!開心!!

原本還以為會取消今天的表演以及活動!

還好!!!

一堆的記者以及一堆的人都在占位子了!


這是在城堡上的小仙女!!

25週年都掛上去了!

也因為是25週年的因素!整個城堡都做了一些的小改變!

夜晚的城堡會更美哦!

快到時間時,城堡己經淨空!

因為待會的表濱會在這裡哦!


出來了!米奇和他的朋友們帶來了一系列新的舞曲


9月我又去時,當時正在舉行萬聖節活動!但25週年的所有活動都沒有少!

反而加上萬聖節相關活動

將整個迪士尼熱鬧的不得了!


我們家將將的最愛啦~~~~~


超~~~~~~~~帥的米奇!!

我想因為今天是記者會吧!才會下來和大家握手!也將這一場的表演加長了!


你準備好了沒?

25週年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