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如果我想吃什麼東西時!或者是找不到喜愛吃的東西時!通常我會選擇麥當勞!

在日本時,我吃了幾次!因為在東京美食真的很多!

所以除了想吃之外!原則上我會吃一些日式食物!

((((但在上海時!我幾乎會以它為主!)))

我逛完了109後想往表參道的方向走一走!也因為平時都是坐電車!所以沒有機會用走的!

走到一面是我幾乎沒有走過的地方!除了來來往往的人之外,不外乎就是一些小商店等等!

這時我發現離109百貨不到十分鐘的路程!發現了麥當勞!


它在二樓!但裡頭幾乎滿滿的人!

一堆的人各式各樣的人!


台灣的分類做的不錯!但日本對於這方面也是相當的注重哦!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乾乾淨淨的!

當然最吸引我注意的則是東京出的新產品我開心的買了一堆回來!

但~~~~~~回來台灣後一個月!則是出現在台灣!

失望!!害得買的開心!也拿的開心!


很可愛吧!

日本都將這些放在大門口處的地方!吸引人進來!


因為實在是吃吃喝喝太飽了!根本不餓!所以只有買了((兒童餐))便宜份量又少!

要不然我一定吃不完!


這是KITTY的小包包!但真的很小!所以我打算拿來放相機之類的小東西!


失望~~~~~~~~因為我沒有買到這一款的鍊子!

在這裡我坐了快一個小時!有休息一下!但我較好奇的是和我坐在這的年輕男女!

有些是學生有些則是上班族!

我發現日本的業務很喜愛在這裡或者是咖啡店談事情!

在台灣都會發現父母帶小朋友來或者是學生在裡面看裡等等!

但在這裡好特別哦!大家一坐都坐好久!而且點的東西都很少!有的都只有是飲料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