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KITTY己經好幾年了!

這些年都會固定到KITTY專賣店購買一些KITTY的小東西!

也會利用生日或者是節日時送給自己!

當然這一,二年常出國!

自然會直接從國外帶KITTY的東西回來!


我都會將KITTY合照的照片放在我的床頭!

而每天早上起床時

就會心情很好!


在KITTY裡我最愛的是在大廳裡和KITTY家族的玩偶合照!


會不定時的出現許多不同人物哦!


幸運的話還可以見到KITTY!


以及丹尼爾!

我比那些小朋友還要開心!


有人問我為何會如此的喜愛這類的卡通人物!?

我不知!!

我只知自己很喜歡!

看了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