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旅行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以及不同的感受!

每次我都會拍一堆的照片回來!

拍時拼命的拍,回來後要休息個一~二天才會整理照片!

光是整理照片可是粉累的!

這次去遇到了新流感所以帶了口罩!


 

淺草喝了好喝的((綠茶粉))!

好喝極了!


 

到了我沒有來過一直想來的((築地))!

吃了好吃又新鮮的魚!


 

汐留的建築以及辦公大樓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哦!

 

當然也來了粉貴的銀座『GUCCI TOWER GINZA』GUCCI CAFE !

幸運的享受一下只有我們的GUCCI CAFE!

 


 

池袋!

實在是太累人了!

無法了解這裡有什麼特色!

下次來時再來好好的逛!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迪士尼海洋!

以及我最喜愛的布布將!

 

再次許願!

許願!~~~~~~~~~~下次再來!


 

坐了一個很可怕非常可怕的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

我沒事來坐這個做什麼!?自己嚇自己!



 

買了二隻我一直想要的迪士尼熊!


 

看了春季表演!

巧仙子灑春彩(Fairies Primavera)在地中海港灣表演!

 

乘浪逐夢Over The Waves!


 

以及我們最喜愛的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 !


 

在迪士尼裡可以看我的笑容!



 

也有到動物園走一走!



 

2009年的春季東京之旅到這裡結束!

現在則是很期待2009尾時的冬季東京之旅!

到時再與大家一起分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