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銀座的街頭!想要搭電車到其它地方時!才發現有一間超大的玩具店!

哇~~~~~~~~我有沒有看錯啊!!

居然有六層樓包含地下室!

當然要進去走一走啊!

在門口打算進入時,忽然間被一個人型偶嚇到!

因為我忽然間見到一個會動的大玩具嗎!!

唉!

去瞧瞧吧!!

這是未來戀愛預測機!

哇~~~居然出這個東西,超酷的!

可以輸入二個人的資料

就可以算出到底合不合!!!!

日本真的是太厲害了!


可愛的米奇!!

想買但忍了下來沒有買

可愛的月曆!

這裡有不同的圖案超可愛的!

像不像我的將將~~~

忽然間有點想牠!

馬上去打個電話問牠現在好不好!!

好可愛哦!

不管是小小朋友或者是大朋友的玩具

這裡都有!

可愛的機器人!!

但好貴哦!!

這次發現日本的物價高的嚇人!

就連個7-11以及吃的東西都很貴!


會唱歌的玩具!

還會因歌曲的不同而動不同的動作

以及嘴型!

你有沒有看到它的價錢!!!!

哇~~~~~~~~

一堆~~~~~

好像在跟你說

帶我回去吧!


一個小型!不!!!是大型的賽車場!!!

男孩們超愛的!

有許多的小男生在一旁選他們愛的小車子來比賽!

而另一邊則是女生們的娃娃!

在五樓的中間也賣著拼圖!!

哇~~~超大的地球!!

這個跟人一樣高的娃娃!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但我見到許多日本的小女生都好愛哦!

但這個娃娃以及配件價錢不便宜哦!

有的是自己組合以及配件另買

有的則可以選擇店家幫你組好的!

後記:

在這次東京行我發現到了許多的商品都是大陸做的!

是加工的部份或者回日本再組合都有!

就連迪士尼的東西大部都是!

就因為大陸的便宜

也要把關一下吧!

在這次我也發現到另一個

就是有好多的店員都變成了大陸人!

你說國語都可以!!

7-11啦以及許多的店家都改用大陸人!

我有問了一下,他們說因為日本的時薪要2000多

但大陸人則要980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