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舞濱駅正面,以九大特色主所構成的購物商城!

有130家的商店以及飲食店等等!

以及每週六日可以欣賞的電影以及現場表演!

是一間多采多姿的商場!

離開迪士尼或者海洋迪士尼後

可以選擇到這個大型的購物商場來!

除了可以休息一下也可以買到許多限量商品哦!


中間的廣場有一個大型的表演場地!

也可以選擇到這裡來欣賞表演哦!


裡面則像個復古商場

每一家所賣的東西都很有不同的特色!

就連CD以及DVD等等的限量商品

都在這裡買的到哦!

以及書店和電影院哦!


但我發現在這個商場的人不多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在迪士尼裡買玩了!


日本的迪士尼都會因季節以及活動

推出不同的商品以及小玩具等等

都是一些另人愛到不行的東西

所以到迪士尼幾乎必買啦!

(我是說我啦!!)

我一直覺得他們好貼心

不管在哪裡都會見到他們歡迎的字眼

以及相關的海報等等!


迪士尼的人物笑容真的另人很開心


在這裡的商店也有很適合大女生以及大朋友的服飾哦

很時尚呢!

25週年!!!

你來了嗎!!

在迪士尼裡!開心的笑容都掛在我的臉上!

不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

通通都會將它放下!

開心的心情燃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