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還好天氣不錯!不過璐璐似乎還沒有退燒!但又想要帶楊大媽出去走一走!

所以忍著~~~~~~~~~~~~~~~今天我們選擇到台場!!

打算在台場好好玩個夠!

首先是富士電視台以及對面的彩虹橋啦!

富士電視台依然沒有變!但10月底後就要禁止大家參觀了!

因為要全面的整修!

好家在!!!!!


今天的太陽好太哦!


我~~~~~~~~~~~~又自己拍!

看得出來我在發燒嗎!!!


這個在富士電視台前的可愛人偶

裡面是小男生!

雖然他很努力的工作!

但在裡面真的快要熱~~~~~~~~慘了!


依然要坐很摩登的手扶梯到十五樓參觀!


我們選擇早一點到!

不想要人擠人!

日本的天氣是早晚很冷!中午則是熱的要命!

而我是因為跑來跑去的!

所以才會重感冒!


還好還沒有什麼人

上次我來時剛好下午所以擠的連看東西都不舒服!

只想要快點離開!

這是日本正在撥出天才伽俐列!

是第二部!

很好看哦!

那天晚上因為我不舒服所以在飯店看著睡著了!

可愛到了不行的喬巴!


我們參觀了電視的製作!


可愛的人偶以及可愛的楊大媽!

(我們家的小孩都叫她大媽!大媽!所以在讀書時

大家都問我們,你老爸是不是有娶二媽或者是三媽!!!)


這些人物依然沒有變化!

我去年來時都是相同的

所以富士電視台才會在今年改變一下內容!

我就是喜歡日本這樣!

隔一段時間都會改變一下!


請小姐幫我們拍!

大媽幫我拍的!

她還說她的技術不錯吧!


一樓在發送的(環保筷)


我們又必須休息一下

其實是我啦!因為我的體力快不行了!


我們在富士電視台樓下的咖啡廳坐著休息一下


那個可愛的人偶小朋友正在拿起大頭休息一下

因為外面真的太熱了!

所以他在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