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銀座也是人山人海的!東京人的消費能力真的不是盖的!

每個小東西幾乎要台幣1000元起!

但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很便宜!


來到銀座依然是逛最熱鬧的地方!

在這裡結合許多高級的精品

以及大型的百貨公司等等!


沒有幫我拍!

只好都是自己自拍啦!


而我是她的攝影師!

此刻的楊大媽想要買那個小袋子我不讓她買

因為她在前一秒才買了一件粉貴的衣服

而那個袋子她只是覺得好看而以

所以~~~~~~~~~~~~

這也來一張吧!


在銀座裡

這裡每到假日的中午就會封街!

讓想逛街的人可以盡情的逛

 


這一家百貨的外行很特別吧!

但裡面的東西真的貴的嚇人


我的最愛香奈兒的秋冬新品

我很喜歡美美的幮窗!

都會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停下來看一眼!


我們的最後行程就是銀座的三越百貨的美食館

因為這是楊大媽的最愛!

她很想將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去!


選了老半天還在選!!!!

就這樣我們吃吃喝喝走走逛逛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