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迪士尼海洋的小熊,真的超想打我自己的!!!

去時就說要將牠買回來!帶回台灣!!!

沒有想到玩到後面居然忘了!!!我真的超想打我自己的!!

所以接下來在東京的幾天!!我己經沒有心情了!!

所以我要將這一篇PO~~PO~~用力的PO~~上來才行!!


這個是迪士尼海洋限量的小熊!就連迪士尼樂園都沒有在賣!!

為了配合萬聖節!迪士尼海洋推出萬聖節的小熊!

真的是可愛到了不行!!


其實小熊本身是沒有任何造型的!

軟軟的超舒服的!

所以你可以依你自己喜歡的來搭配造型!


整個館都是小熊!

不同的大小以及不同的造型!只要喜歡都可以帶回家哦!!

一隻的大約台幣1900元

好啦!我知道我忘了帶回來嗎!


可愛的小熊!


也有這麼小的!可以忘在包包裡的!!


牠的衣服變成了萬聖節的南瓜!

 


最特別的在它的身上以及腳底都有米奇的圖案哦!!

這是最特別的!!

 


可愛吧!有沒有看到牠的臉上也是有米奇的白色圖案!

軟軟的超可愛的!

沒關係你等著我!我一定將你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