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到日本啦!!!!開心指數100%!!!

迪士尼樂園去了好幾次!而每次都唸要到迪士尼海洋走一走,一直沒有來!

這是迪士尼海洋的門口!一個大型的地球!而到了夜晚會變成很美哦!


今天是東京連續假日的第一天!人超多的!

一進到迪士尼海洋就到愉快的音樂聲!這裡和迪士尼一樣可以選擇不同的票價進入!

如果你有一整天的時間!LULU建議你可以選擇一日票!

真的很值得哦!早上從8:00開始到晚上10:00

每個時段有不同的表演!

每個季節更有不同的表演以及活動!超好看的!


我身後則是大型的海洋!

很棒吧!在後面的火山還會爆發呢!

我真的太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阿拉丁地區!因為今天的表演太多了!我選擇了看表演居多!

所以在其它的時間就去玩各項的遊樂!

這才可以玩很多啊!

這個由神燈精靈施法變出來的王國宛若天方夜譚的世界!

在此可跟隨沙漠商隊騎著傳說中的奇禽異獸遠行!也可加入辛巴達的行列到七海探險!

或者觀賞精靈的爆笑劇場也不錯!

下午的大型水上表演!

超好看的!和迪士尼樂園的不同!

是米奇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打水怪的故事哦!

(PS:為了看到不錯的表演以及好位子!通常我都會在表演前一個小時就佔位子了!

有些日本人更是可怕!前二~三個小時就開始!真是佩服!)

可愛的狗狗!

也是我將將的最愛哦!

在迪士尼海洋裡有附飯店!所以在看大型表演時直接在房門外看就可以了!

真是太羨慕了!

在海洋裡有許多的活動都和水有關的

威尼斯不可錯過的是浪漫的貢多拉遊船!

重現大航海時代的要塞,更是充滿文藝復興時期的精華!

在這裡我遇到了在迪士尼海洋結婚的新人!迪士尼海洋還特別為他們準備了一些特別的活動!

讓大家祝福他們幸褔快樂!!!


驚魂古塔~~~我想玩!但又害怕!!!!!害怕指數200%

還沒有走進去就聽到有人大聲的叫啊!!!我怎麼敢坐啊!!

時空回溯到1912年的紐約!

話說1899年發生了一起神秘的失蹤事件,自從飯店主人離奇消失以後!

這座陰森森的飯店就被稱為「驚魂古塔」!

不過在紐約市保存協會的努力下終於竣工了!

所有參觀者都可搭乘電梯抵達飯店的最上層!

後就會往下~~~~~~~~~~~~~掉!!!


晚上有水上SHOW!  用火用水 .在講 水神和火神的故事. 規模很大的SHOW !!

東京迪士尼夜間秀(BraviSEAmo)

有數十公尺的水上表演!忽然間火神起來了!火焰燒了整個水面!

水神和火神漸漸的合了起來!

表現了美妙的歌聲!


在表演結束後二十分鐘迪士尼會看天空而決定是否放煙火!

在煙火中會有不同的各式各樣的煙火

搭配著25週年的主題曲!

煙火裡還會出現米奇哦!


浪漫指數300%


夜晚的迪士尼海洋更美了!

歐式的建築搭配著美麗的燈光!

更浪漫哦!


很白天大不相同吧!


可愛的米奇跟你聲下次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