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迪士尼萬聖佳節又來了!

快來看看歡樂俏皮的南瓜王、稻草人以及迪士尼卡通明星將在本年度為您帶來什麼樣的萬聖派對!

正值25週年慶的萬聖派對特別不一樣!

陰險狡詐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試圖侵略米奇的寶座,到底……米奇該如何應付呢?!

 

今天較晚到迪士尼!!

所以到迪士尼後先看看今天有沒有被取消的表演!

什麼!!!!

10:50AM就開始了!萬聖節的大遊行!先找個位子好了!

很感覺一對日本的夫妻!讓了一個有長椅子的一面紿我!

我真是萬分的感謝啊!


坐好後只見己經一堆的人了!

奇怪了!!!!!!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的!!

我趕快相機拿出來

給他拼了 ~~~~~~~~~~

我很愛這次萬聖節的音樂以及表演!!

白天有二場

早上和中午!內容是相同的!

晚上則是有一場!

音樂相同但順序不同!

表演也有不同哦!

白色的喵喵

愈看愈可愛!!


白天表演的首先出場的是米奇以及其它的好朋友們!

表演後才會出現了壞人!!!

壞人出現後則是要大家一起做動作打壞人!

壞人才會消失不見!

每個造型都超特別的!


當天的天氣超適合表演這個遊行的!

很特別吧!


哇~~~~~~~壞人要出現了!

有沒有看到天空的天氣!

超搭配今天的表演的!

2008的萬聖節活動是新的

每一年的活動都會改變

不止是內容改變,就連音樂都會跟著改變!

每個表演者都超努力的!

讓大家都看得超入迷的!

這個男表演者超畫的超可怕的!

尤其是在晚上時!!!哇~~~~~~~~~

米奇騎士!!!加油!


小心!!!!!!後面!!!


可怕的壞人!!


所以我說天空的搭配很合適吧!


大家一起做動作打壞人!!

全部的人都一起哦!大快朵頤了嘿

又響起了愉快的音樂!

萬聖節成功!!!

可愛的小松鼠!


耶!!!!!!!

(其實當下我才進迪士尼!內心一直想

千萬千萬不要下雨!明天我回台灣隨你下個夠!

要不然~~~~~~我就不要再來了!!!)

結果!!!!!威脅成功!讓人想高呼萬歲

花車也很特別哦!真不賴


整個表演大約半個小時

白天的萬聖節遊行(壞蛋向前行!)

晚上的萬聖節遊行(壞蛋萬歲!)

席地紙限開演前一個小時前才能開始使用!

請勿在時間未到前以席地紙或行李佔位!

要不然迪士尼的服務人員採取疊收等對應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