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啦!!!!! 心情好來張自拍吧!


因為~~~~~~~~~~我懶得走路到迪士尼海洋!!

所以坐火車啦!!

也因為這火車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坐一下啦!!

買到票啦~~~~

 


館內分為七大主題!

地中海港灣,神秘島,美人漁礁湖,阿拉伯海岸,失落河三角洲,發現港和美國海濱!

每個主題館有獨特的設計和不同的設施!

如果要快快的玩到!當然不可能這樣每個館都拍!

想要玩嗎!!快來哦!

不對!想吃我手上的米奇冰嗎??

不給你!!


入口的海港前幾乎是表演的重頭戲!

耶!!!!!我搶到好的位子拍米奇!!!

米奇快過來!

肥肥的喵喵快過來!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哦!!!)


這是失落河的三角洲!的印第安娜.其實這一塊是很大的啦!!!!

 


 

為了省時以及方便快速地玩!而採行的制度票!

(快速通行証!!!)

將你手上的門票放入一台FP的機器裡面

將會出現這一張啦!!!

於票上的時間回來即可先行哦!!!

方便極了!!!

(PS:但我忘了回來玩了!!!!)


發現港區較有現代的感覺哦!

 


在這裡到處可見到迪士尼海洋的用心!整個讚哪

 


就連阿拉伯內的設計都是故事性的!

大人小孩都愛哦!

(其實這次我很愛玩室內的遊戲!因為~~~~~~~~~~都有冷氣啦!!!)

阿拉伯餐廳!

我的午餐!

不要看它醜醜的!那個餅超好吃的!


我在排什麼嗎!!!????


阿拉丁的旋轉木馬!!

這要說個小故事!!

這個神燈的木馬椅子沒有很多!只有四個而以!

所以大家進來的幾乎是衝的要搶!

都坐好後!(當然我沒有坐到!!)

要開始前忽然一個不到三歲的日本妹妹一直在哭!

哭的好可憐!!!!

後來服務人員問才知道她想坐神燈!

一個女孩子就起來讓她坐!

但她的媽咪可是不好意思到了極點!!!

從頭一直說不好意思!!


有沒有看過二層樓的旋轉木馬!!

就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啦!酷哦!!


我身後幾乎都是羅馬式建築!

它們幾乎都是海洋的飯店!!


來到這裡當然不可以錯過百老匯!

它可是美國結合米奇等表演哦!

因為這有人像權的問題!!

所以館內是不可以拍照的!

但仔細的看表演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尤其是米奇最後打鼓秀!!!

讚啦!!!

夜晚的享宴!!

這是迪士尼海洋的重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