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到表參道來!我來太多次了!所以沒有任何新鮮感

反而只是想逛街買買東西!

但老媽似乎逛的很開心!


又是新節目的廣告!

在日本似乎這類的廣告車特多!

尤其是在假日效果特別的佳!


在表參道以及原宿裡逛了一整天的時間!

因為帶了老媽所以每走一段路幾乎要找個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一下

這是竹下通裡的咖啡廳!

很特別的燈具吧!


好喝的紅茶!

(此刻的我己經在發燒!!!看不出來吧!)


日本的紅茶真的很好喝!

璐璐發現在外面因為要一直走路!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補充一點水份是最佳的選擇哦!


可愛又肥肥的老媽!

她一直說她是不是很胖等等

但我都告訴她健康就好!


在表參道裡見到可愛芝麻街玩偶在跟大家互動!

好可愛哦!

這是日本新出的玩偶

可以坐下也可以東跑西跑的!

超可愛的!


哇~~~~~~~~~

妹妹不要走!!!


星期六的街頭幾乎是人


表參道的東西真是貴的嚇人!

不過有許多新出的精品超不錯的!


這一間是美國一個皮件的店

裡面的包包以及小皮夾有許多都是限量商品

有些更是有造型的設計!


當然來到表參道

不可以錯過好吃的迴轉壽司!

(因為帶著老媽來品嚐,也太好吃了!所以沒有拍很多照啦!)

此刻拍照時的我正在排隊中!


表參道與原宿的交叉口!


超有名的原宿車站!

對面的大型史努比己經倒掉了!

小姐說因為生意不好,所以現在己改成了個性小商品!


想買回台灣打我們家將將~~~~~~~~~~~~~~~

哇~~~~~~還沒有想東西給我的將將!!!


電話造型的皮包!

很特別!!


這是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的

日本最新的高根鞋結合運動鞋!

你們覺得好看嗎?

我有試穿一下,很硬不好穿!不過型很好看!

尤其是黑色的很好搭衣服哦!


依然還是許多的人!


因為帶著老媽所以我們走的很慢!

也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加上我又發燒!

所以回到飯店時的我己經不行的倒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