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富士電視台時間依然很早!我們決定再到另一個維納斯廣場走一走!

我來過許多次了!但楊大媽沒有來過!所以便帶著她到廣場內走一走!

大媽身後的TOYOTA展示場!


TOYOTA與維納斯廣場的中間介點!


著名的噴水景點!


教堂!!


因為現在是用餐時間

所以大家幾乎都在餐廳裡!

維納斯現在正在做萬聖節活動

所以只有部份商品有做折扣

要不然每樣東西都貴的可怕!


對面餐廳

我無法拍到自己所以拍對面就可以讓大家知道

我在哪裡吃飯啦!


這是吃飯時買單後服務人員會給你的機器!

你不用一直在那裡等

可以回位子等

如果換到你時,這個機器會一直叫

你就可以拿著機器去拿你的餐點!


楊大媽吃的


我一直哏水

因為我還在燒

 

到處可見萬聖節的商品!

賣的迪士尼還要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