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電視台一直是我想去的一個地方!好想看看日本是如何包裝任何相關產品!

但我對他們真的相當的佩服!

一個節目或者一個相關的人物

它可以變化出數十種不同的東西!

超厲害的!就算其中一個不是你喜歡的!但數十種裡

你一定會選擇一項帶回家!

這就是他們超厲害的行銷包裝


這個超高的手扶梯有點小小可怕!!

所以我一直不敢向下看!因為我怕高啦!!


2007年去時當時這裡正在慶祝聖誕節!

很像白色的情人節對吧!

LULU聽說這裡在夜晚時,超多情侣一起來散步看夜景的!


這部日劇現在在台灣正在上演!

其實我很愛在晚上時待在房間裡

看著日本正上演的日劇!雖然沒有任何的字幕,但我依然看得超入迷的!


這是裡面介紹的內容!

這裡會將許多有名的節目做成好玩以及可以參觀的版子!

來到這裡可以直接搭著手扶梯上樓參觀!

其它的樓層是不可以參觀的!也是禁止進入的!

重點是參觀是免費的啦!


可愛到了極點的小丸子


以及我最愛的HERO


山上大家的最愛海賊王!

在這裡你會見到日本人真的超厲害的!

因為你會見到他們不會浪費任何一個可以展示以及銷售的空間

就像這裡一樓的裡面就會隔成小小的空間

展示這個月的主題東西!

一樓的外面就會像拍賣會的另一個主題會場!

頂樓除了可以參觀外!裡面也賣了許多節目的相關商品!

頂樓的外面則是展示另一個主題!

我那天去時,正在展示TOYOTA的新車發表!

夠酷吧!

想試試嗎??


到處可見活動的海報!

有人會問我在裡面買了什麼???

其實我沒有買什麼!!!因為我看到眼都花了!

一樣東西都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