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巧遇到東京的連休日,重點是我好無聊哦!!!

居然沒有地方可以去!在下午時決定到涉谷去走一走!

但沒有想到居然人山人海的!

所以我先去(星巴克)喝杯咖啡!然後坐在109邊二樓的位子

看著人來人往喝著咖啡!

就拿起相機拍了起涉谷的美女啦!!

哇~~~~~~~

有些日本女生好美哦!尤其是在涉谷地區!

我發現這裡的女生都好會打扮哦!

在涉谷除了109百貨外還有109二號百貨哦!

這是賣年輕較小的

例如國中生以及高中生的小東西以及衣服

東西也較便宜!

夜晚的女生更多哦!!!

這個夠厲害吧!

走路還可以畫妝!


奇怪了!今天都放假了怎麼還穿制服呢!!


唉呦  !我就是無聊啊!才會亂拍啦!


你們知道這二個女生是什麼嗎??

猜猜看!!


這是JR車站的出口!人夠多吧!

這裡是另一面而以!這裡共有五面!

每到過紅綠燈時

真的夠可怕了吧!


在銀座時發現到有趣的畫面

就是日本天后濱崎布的宣傳車

夠厲害吧!

而且這個車一直放著她的新歌

不止在銀座整個東京都可以見到!


還有這個可愛吧!

喝完咖啡想到109 SHOPPING時!!!

才發現在109百貨前出現了一堆的人!

原來今天在這裡有祭典!

我是看不懂啦!!但有分為不同衣服以及不同的旗子!

我有停下來看一下啦

(因為他們擋住了我要進去的109百貨!!!)

拍了一些照!

因為我實在看不懂啦!


原本夠熱鬧的涉谷

又更加的熱鬧了!


女祭司在唸著應該是文吧!!

說真的我實在有聽沒有懂!!


所拍了照後就先跑去逛藥妝店

因為我實在走不進109的大門啦!!!

PS:回到飯店看到電視才知道今天到處都有這樣的祭典!

淺草更加的熱鬧!還有表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