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東京的愛情偶像劇,鏡頭總是免不了拉到了東京鐵塔!

紅色的東京鐵塔不只是對日本人來說,也是東京的代名詞!

對外國旅客來說!更是告訪東京不可以缺少的行程之一!

今年它己經邁入51年了!每到黃昏天色一暗!在投射燈光的塔!更是讓夜間美到了極點!


今天來到這裡剛好讓我遇到了美麗的聖誕節!

一個我最愛的節日!從小我會在這個日裡寫賀卡給我的好朋友!

也讓我愛上這個美麗的季節!

當下我停留在這裡,不想回飯店休息!

好想將它永遠留在我的腦裡!


從鐵塔看整個東京!白天有白天的美

夜晚有夜晚的感覺!

很多人會選擇夜晚來看東京的美!

在這裡我發現一對一對的情侣好浪漫哦!


位於芝公園附近的東京鐵塔,建於1958年,標詗333公尺

本來最初設立的目地是許多家電視台以及電台的發射

沒有想到現在有150以及250公尺的展望台,具有360度觀景視野!


在這裡除了可以觀展景觀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展示館哦!

當然票也有差!你可以選擇全票!就是每個館都可以參觀!

也可以單獨一個哦!

1970年東京鐵塔中開館的蠟像館,展出的都是直接從英國引進的

日本在2001年又重新改裝後,以21世紀活躍的人們為主題展出!


這是涉谷區哦!

好熱鬧哦!


這是裡面販賣的玩具!

這個娃娃可是東京鐵塔著名的娃娃

因為它是創辦人哦!


這個超像的!

連我一個人站在這裡看久都會怕!

實在是太像了!

搞不好夜晚會不會像博物館一樣通通都活了起來!!!!???

(請不要理我!!!)


紀念品!

我沒有買!

因為想了想買回去又不知道要放哪裡!!

到後來又會丟掉!所以沒有買!

但這個紀念品可是銷售最好的哦!


這是世界紀錄博物館

裡面有300種以上世界紀錄,有圖片以及物品的比例!


除了世界各國之外

在這裡也有設了日本區哦!


除了搭電車之外

也可以搭公車在東京市區幾個點走哦!

超可愛的KITTY巴士!


準備好了沒!


除了這些外還有許多例如不可思議的世界以及各式販賣的商品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