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啦!!因為我的拍照技術需要加強!所以我己經盡力找個一個好的位子

來看夜間表演了!

(我可是提早二個小時就己經在佔位子了!)

也可說是吃過晚飯(晚飯好像是買著熱狗以及可樂坐著吃的!!)

找到了第二排的好位子!!

東京迪士尼因為有萬聖節的活動!所以除了一般也就是25週年的表演外

也加入了萬聖節的活動哦!!

超熱鬧!我也將迪士尼教我們的萬聖節手勢

教我們家的將將!

我更是將它的CD放給我們家將將聽!

牠似乎聽懂似的!每次都會認真乖乖地坐好聽!


每到表演前的一個小時會聽見廣撥再來是30分時以及最後的十五分鐘啦!

切記哦!!!!

切記!!切記!!切記!!

東京迪士尼樂園在開始表演前的一個小時才可以在地上

鋪設墊子!

你會在同一個時間看到一堆人

同一個動作的打開自己的墊子!

我是不帶的!因為我都用當天買的袋子!

(聰明吧!!!!!LULU的媽說那不是聰明那是"懶")


讓黑夜金碧輝煌的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以及「海底總動員」的卡通明星

讓閃閃動人的遊行隊伍更加熱絡壯觀!


米奇出現了!

超可愛的!!! 將整個迪士尼更加的美了!


燈光以及顏色會隨著改變不同的圖案!

在夜間固定時間有大遊行以及煙火!

但這二個要看天氣的情況以及季節或者或活動的不同而不定時的表演!


喵喵~~~~~~~~我一旁的小女生一直著喵喵~~~


可愛極了!!!!

還會走到你的前面來!!

啊!!!為何我就是拍不好

換相機嗎!!我己經換了!算了下次帶個攝影機好了!


白雪公主以及七矮人來了!

公主好美哦!

後面的七矮是個礦工一直在工作哦!

這個叫什麼我忘了!

但那天見到許多大女生一直叫!!!

LULU覺得最可愛以及最好看的在哪!!!

在後面啦!!


可愛吧!


我們家將將的最愛小虎以及維尼!!

因為他們的速度太快了!讓我無法拍好!


這一張較清楚!


巴司!!!!!

超帥的巴司!

每個花車都有不同的主題

有的更是有不同的音樂出現!


牛仔!因為他一直轉那一面所以我無法拍到!

氣啊!

小醜魚好可愛哦!

這一個最亮眼!!

再一張讓大家看看全身的!


夠亮眼吧!


說到迪士尼最讓我佩服的就是他們在開始前的一個小時就會開始

打掃地板以及教大家待會要用到的手勢!

服務人員也是將現場處理的很好!

有些行動不便的

都可以享有特殊的位子!不用排隊!

以及還必須抱著的小朋友等等!

服務品質給100分!!!

今晚的花車好長哦!

因為當天的天氣怪怪的!

所以很怕迪士尼會取消今晚的活動表演!

 

這天我看表演看的超開心

美女與野獸組合!

今晚所有的迪士尼人物都出場了!

 


哇~~~它會不會有三樓高啊!!超可怕的!!!


原本以及它只有這樣而以!!

沒有想到~~~~~~~~~~~~~

哇~~~~~~~~~~~~~~~~~~~~~~

這是......

灰姑娘來了!!


天鵝!!!!

就連行動也是走的超慢的

很優美的!

唐老鴨和高飛狗來了!


其實今天晚上看表濱以及遊行很值得哦!

因為看完了大遊行後過三十分鐘又接著萬聖節夜間遊行(聽說和白天的不同!!)

再來過十五後又是煙火!

所以晚上的活動

就是坐好後不要動

可以一直的看下去啦!

每個電子花車都好有型哦!


尤其是感謝迪士尼表演者

每個動作以及細節都好仔細哦!

也都笑著表演

將最好的表演帶給我們!

所以每次離開迪士尼後我都吵著要再去啦!

(我是跟我自己吵啦!!!!)

今天的電子花車大成功

(感謝老天沒有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