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萬聖節相關的遊戲當然只有這個幽靈公館啦!!!

自從它幾年前從頭更新後!又更加好玩了!

但這次萬聖節又改了一次!

很好玩哦!

但~~~~~~~~~~~~~~你會不會給我排太多人啦!!!

居然排了快二個小時!

真後悔怎麼沒有用快速票!

但又想一想!看完萬聖節遊行後玩一下這個

又可以去吃午飯以及排下午的遊行了!

想了又想!

算了!排吧!


熱到我都學日本人帶著小毛巾!

我很~~~~~~~~用力的笑了一下!因為我又熱又排隊!

來一張好了!

我們要有精神的排下去!怎麼可以走掉不排了呢!!!!!


有點像歐式的古堡!!


在萬聖節活動中!到處可以見到迪士尼用心的佈置!!!

但人會不會多了點!

我整整排了快二個小時!用站的!

(排百貨公司都沒有那麼認真!!!)

不定時會灑乾冰!!因為太熱了!

幽靜陰森的歌德式宅邸,有999個幽靈在迫不及待地等候您大駕光臨…。

當心哦,他們想要留下第一千個幽靈來作伴

在裡面會先介紹古堡

後會整個降下去!坐上小車子去參觀古堡啦!

整個古堡都是幽靈還會跑到的身邊!

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開PARTY!!!

千萬不要問我為何在古堡外拍了那麼多照片!

因為~~~~~~~~~~~~~~~我排的無聊啦!!!

無聊到了只可以拍照!

接下來會覺得我自己更無聊!

因為我在拍古堡外動物的~~~~~墳墓~~~~~~


覺得很服了迪士尼!

真的太像了!

鴨鴨的~~~~~~~~


青蛙的!

夠特別吧!


狗狗守著!!!


終於排到了古堡的門口!!

太感恩了!!!!

整個古堡也因為萬聖節做了許多的改變!!

因為排到門口了!

讓人想高呼萬歲


可愛吧!


我想這個應該用很多年了吧!

每年都會搬出來!!!


有點小可怕!


在排時我有看到一位日本帥哥哦!

超帥的!但他的另一旁卻是個小肥妹!!!!!!!

因為他就排我後面沒有多遠

我不好意思拍啦!!!


阿伯你給我差不多點!

穿成這樣!

至於古堡裡頭就讓大家用想的啦!

因為我想玩不想拍啦!

而有機會的朋友到迪士尼別忘了幽靈公館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