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車到迪士尼時人潮很多,可是在海洋迪士尼樂園的人卻感覺不多,我想大家都去迪士尼樂園了,

〝海洋〞的遊樂設施較少!也因為海洋是我第一次來!所以不像迪士尼我那麼熟!

就決定除了下午以及晚上的大表演外!就是隨便玩啦!

((總是要讓我隨便玩個一,二次吧!)

 

一進門口就發現一堆的人((擠))在門口拍照以及看少許的卡通人物拍照!

所以就加快速度的往內走!

想先從遠的地方走回來好了!看到高處的火車!

順便延路觀察一下海洋的地形好了!

這火車的速食也很快!但缺點是只是((單程))

要切記啊!

 

 

看到了港口!

 

以及另一旁的景像!

下了火車後走了一段路!看見人魚館超多人的!只好改個方向!

坐個郵輪到阿拉伯世界好了!

((切記!!它依然是單程的!!))

((搞什麼!!海洋通通的車都是單程的!!不像迪士尼樂園!!都是來回!!扣分!!))

 

什麼!!不是阿拉伯世界嗎??我被騙了!!

是印第安世界!

沒有玩過加上人超多的!先弄個快速通行証吧!

待會再回來!

 

延著海看到許多景像!超美的!

看得出海洋迪士尼的用心!

 

來一張吧!

 

阿拉伯世界來了!但說真的!我短短二個小時己經走了半圈了!

海洋迪士尼真的有點小!

 

接著玩了一個辛巴達探險的設施!很像迪士尼樂園裡的小小世界!

還不錯哦!做的很精細!

但和小小世界是不同的風格內容!

尤其是裡面的音樂以及內容都很不錯哦!

 

 

我硬是要玩這個二層樓高的((旋轉木馬!))

 

 

 

 

來海洋當然要坐坐船!

 

威尼斯遊船河!

 

讓活潑好客的貢多拉船夫為您撐篙划船,在美麗的運河享受羅曼蒂克的時光。

 

夜晚的((驚魂古塔))看起來是如此的可怕!!

 

不斷地有人在((尖叫))!

 

時空回溯到1912年的紐約。

 

話說1899年發生了一起神秘的失蹤事件,自從飯店主人離奇消失以後,

 

這座陰森森的飯店就被稱為「驚魂古塔」。不過在紐約市保存協會的努力下終於竣工了,

 

所有參觀者都可搭乘電梯抵達飯店的最上層,到底會有什麼毛骨悚然的事件發生呢?!

 

 

 

 

今天除了玩樂外,還看了下午以及晚上的大表演遊行!

 

當然也不可以少了!最重要的((百老匯!))

 

在動感大樂團的震撼演出下,將帶來整場爵士經典音樂精華

 

樂手及踢踏舞者的舉手投足都充滿動感。在輕快動人的旋律下,

 

迪士尼卡通明星也將載歌載舞,尤其是米奇競飆的打鼓英姿,哇!!!真的帥呆了!

 

這一定要看不可以不看哦!

 

 

 

以及美麗的煙火!加上25週年的主題音樂!!美呆了!

後記:

 

海洋迪士尼是我第一次造訪!雖然有許多的遊戲沒有玩完!但只要我是第一次去的

 

加上不了解有什麼好玩時!

 

我就會選擇大目標去玩!

 

海洋有七大主題館!我可能會選擇三~四個主題館!

 

別忘了!還有大遊行表演以及海洋的歌舞表演!!

 

((百老匯在10月時就己經休館,並且做了新的改變!!在12月時就己經恢復表演了!

 

一天共有四個表演時間!去之前最好先看一下表演時間!才不會白白浪費許多時間在排隊上!!))

 

*因為它裡面的表演者是有版權的!所以無法拍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