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篇,玩樂篇,表演篇等等!最後介紹一下風景篇啦!!)))

因為我真的拍了太多太多的照片!每次旅行回來後

光是整理照片幾乎花了我整整三~四天的時間!

光是一個海洋迪士尼就拍了幾千張的照片!

每次帶了六顆電池幾乎拍到沒有電!!

((下次我要買十顆電池抇個夠!你們一定無法想像!每次拍照拍到沒有電的時候!是多麼的想要

罵人!!))




我沒有特別的分類介紹,只是覺得海洋迪士尼是以海為中心!

拍攝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每當出去玩時!我會用我的眼睛來選景!

但只要我喜歡的景或者是不錯的景!我通通會拍下來!

當我回來時!才會一一的挑選自己喜愛的!


你們一定會問!那會不會拍不好的!

當然會啊!!所以光是一個景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表示!

像這一張我並沒有拍正面!

我反而喜愛在一旁往上拍的感覺!


可能有些人會說這個角度不好啦等等!

但每一張照片當下的感覺和回來後慢慢地欣賞角度的感覺

是不相同的!

我喜愛自拍!但自拍的感覺只有我自己當下的快樂!

並不會有景的問題!

一但我喜愛這個景或者是物等等!

我會請路人甲幫我!

由我自己選擇角度以及位子,他只要幫我按下快門就可以了!


有時我會覺得人怎麼那麼多!

但反而人可以突顯出景的美!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到迪士尼以及KITTY時!

一直擔心會拍不好我想要的照片!

一直看著相機裡的照片!看到自己也沒有心在玩以及注意樂園的東西!

但事後我不在意了!

反而隨便拍!我認為好看的想要的通通拍下來!



回來看照片時,才會發現到許多當下沒有特別注意的景色!

是如此的美麗!


我很喜愛將美的事物拍下來!

因為它可以讓你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建築也是我拍攝的一個重點之一哦!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拍這個做什麼!!??

當然這個答案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而每當我看到這一張照片時!我會知道~~~~~~~

我在那裡排了整整一個小時半!


是否和我一樣會將美好的事物拍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