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手中的票沒!!!來到淺草後,想要換個交通工具到台場!

找了資料才發現有個未來船!

但要搭時要先查一下時間!才不會像我一樣等了好久的時間!

通往台場的船有很多不同的種類!

但大家似乎較喜愛這一種!

一次的票價要1520日元!


這是我們要搭的未來船!


哇!超有未來感的!


因為我是第一個,所以有好的位子!

當然在行駛時,看外面的風景的人很少!

因為大家都拼了命的拍照!

出發了!

和我身後的(金黃色便便)留念一下啦!


2004年3月16日,未來型水上巴士(HIMIKO)於東京都隅田川開始起航!

運行於淺草和台場之間。

以動畫巨匠松本零士的鉅作(銀河鐵道999)為造型零感!


流線型銀色的外殼到了晚上還會閃爍變幻著濃紫螢藍等超高輝度的LED!

像著現代的未來之船!


不管是大人或者是小朋友!都很愛這未來船


看著外面的景!快到台場了!

其實選擇搭另一種不同的交通工具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在行駛時,會經過很多不同種類的橋!

不過我忘了數到了有多少!


台場到了!

雖然等待的時間過久!但可以搭到未來船

心裡也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