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東京之旅那麼多次當然少不了戰利品啦!!!

我選了一些給大家看!!

我每次都會在當地買當期的雜誌!有送小東西!每個小東西都非常的精緻哦!


我超愛的毛毛鞋!!幾乎每一年會買一雙!!!

超好穿超舒服的!


KITTY大臉的枕頭!我買的是日本做的!質料超好的!!!!


來到日本一定要買柯芳啦!尤其是(卸妝乳!)好用

在日本有時有做特價以及送東西!


眼睛累嗎!日本上班族中午休息的小東西!便宜又好用!!!


KITTY手錶啦!在KITTY樂園二樓買的!


我最愛的包包!在自由之丘買的!


當然要買毛巾啦!我最愛買毛巾了!

因為我用後會當抹布又或者給將將用!

所以一條毛巾可以延續下去用到壞哦!!!

(日本質料的毛巾真的很好用!)

KITTY杯!

(目前在搖將將的飼料!!超好用!)

記事本一定要買的啦!我的最愛!每次一定買很多本!!!


KITTY的零錢包!!


KITTY的娃娃!!每天陪我睡覺!轉這邊看一隻!

轉另一邊看到另一隻!!真是開心啊!


KITTY樂園的所有戰利品啦!!


以及藥妝店的小東西哦!


小花眼藥水!真的太好用了!我一次買了很多!所以用到現在還用不完!!!

A50老媽的最愛!


這也是老媽的最愛!日本做真的太好用了!

每次必買!都買超多的!!


柯芳的健康食品!我的最愛!尤其是B和C真的很有效哦!


啦!!!!!這個在日本玩太累時!

回到飯店一定貼上這個!隔天早上馬上又可以跑跑走走啦!


迪士尼的杯子!!


米妮的毛巾!

喵喵的衣服!!


迪士尼的戰利品!!


每次都會購買一個迪士尼的大塑膠袋!真的很好用!


以及我有收集名信片的習慣!

當然每次都會買一些小東西!讓自己開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