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來東京旅行的人,都會選擇到表參道來走一走!它就在涉谷以及原宿的中間!感覺上好像

很近似的!但走起來也是很累的!因為它有一個(斜坡啦!)

所以走起來會有點喘!我自己來了好幾次!和媽媽來時,從表參道到原宿她需要休息二次才行

因為真的有點遠!原本打算想要坐計程車,又為了要讓她好好的欣賞一下表參道著名的名牌街!

而打消了坐計程車的念頭啦!

也好在沒有坐車,因為整個表參道的二旁的商店真的一家比一家還有特色哦!


有的很大的品牌,也有個性的品牌,也有連聽都沒有聽過的品牌!

更別以為粉貴!!!!!其實好好的逛也可以發現很多便宜又有個性的東西哦!


在東京我發現到日本的女生很愛逛街!!!!幾乎人手一袋!!!!!!

在表參道除了商店外,最新奇以及吸引人的就是大大小小的廣告啦!

除了有新節目或者是新的日劇的大型廣告外!就是一些超級~~~~有個性的廣告啦!

其實我都不知道到底訴求什麼?

但廣告做的又不差!又很有創意的大型廣告!

所以在表參道上這個類型的廣告也變成了一個不同的特色哦!

三層的廣告看版!!!!最上面的廣告是台灣正在上演的(機器人男友!)

不過這類型三種不同角度的看版!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特別是在對面走道時!我還停了下來拍了照才離開!


我和我媽最愛的鞋子!但好貴哦!!!!比台灣貴!

但樣式以及種類確是相當的多!在這要告訴大家一點!!!!!

切記!!!切記!!!切記!!!!

買時一定要看一下是不是日本做的!

因為有很多都是大陸做的!賣的價錢和日本做的相同啦!!!


在這裡有不同種類的垃圾筒!!!但有時你會見到大家都會在這裡集合

並且(抽煙啦!!)因為不可以一邊走一邊的抽!!更是不可以丟垃圾!!

所以在表參道以及東京的街頭上!會見到有很多這類型的垃圾筒哦!

我想台灣過不久也會流行吧!!


在表參道逛街時你也會見到另一個不同的景像!就是女生們的高根鞋是一個比一個還要高!

高的嚇人!!!!!有時我都好羨慕她們可以這樣走路!!

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真的錯了!!!!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啦!!!

在表參道的化妝室裡!我見到一堆的女生們在裡面!拼命的脫掉高根鞋!

在按摩著自己的雙腳!己經不會管在外等待她們的男友或者是朋友們了!

走近一點看時!每個人的腳都紅的好可憐!!!

但一走出了化妝室,依然又是高根鞋一族啦!


就像這類型的商店在表參道可是讓你逛都逛不完哦!


當然商店中除了在巷子裡的咖啡店外!在表參道裡的咖啡店也不少哦!

但大多會在二樓居多!


第一次來表參道時,我像個觀光客!到處拍照走的超快的!根本不知道有什麼!!!!

第二次來表參道時,我開始一家一家的逛!並且拍照做功課!

第三次來表參道時,我發現了一些之前沒有看過的個性小商店!

第四次來表參道時,我己經可以向人介紹有什麼東西,以及什麼店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