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台灣或者是日本東京!我最愛的並且每天都會去的就是7-11!

像紅茶我一定要喝7-11裡的紅茶!而有人問我其它的販賣店較便宜為何不去買?

我的回答則是不一樣!!!

哪裡不一定?反正不是在7-11買的就是不一樣!!!!


在東京時我也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到7-11走一走!

看一看有沒有新的東京!


日本7-11食物的種類較多!!也很多元化!!台灣的711就沒有如此!


值得一提的日本女生的絲襪較貴點!但它的質感很好!!!買回台灣洗了好幾次都不會破!

但台灣的質感不好!!!!

所以我每次到東京時都會買一堆回來!!

真的不錯哦!

KOSE的另一個相關品牌!很好用又便宜!很多人會帶回台灣!!

我喜歡買它的面膜!晚上到7-11時買一片回來!

回到飯店吃著消夜,敷上了面膜半個小時,讓一整天的皮膚又好了回來!


以及雜誌啦!台灣7-11的雜誌也很多哦!!!


日本上班族在電車上最愛的小小說!!!


還有飲料也是多到不行!!!

但我最近發現台灣的7-11也有進日本的飲料!

在東京時我最愛的(關東煮!)

每次都會買回飯店!很好吃!重點是7-11會出很多種!!!

7-11的便當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