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幾乎都往外跑以及往外吃東西!只有在飯店裡享用美好的早點而以!

但每次回飯店時,都會見到餐飲裡有很多人。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必須先到櫃台付錢才可以使用!


如果你是這裡的房客!那就可以等到要退房時,在一起繳費!


今天決定早早回飯店!好好的享用一下飯店裡的晚餐


西式以及中西共有二十幾種不同的食物!

廚師們也會依你另外點的,而當場幫你做!


說真的!女生吃這種自助式的很浪費!

像我吃又不多!吃一點就飽了!

我看到其它的人!吃的是我的好幾倍呢!!!!


不錯哦!

很新鮮的食物!


在飯店用餐有個好處!不用擔心時間!

可以好好的享用!


原本要搭配一點紅酒!但想想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

不要好了!搞不好待會會想要出去走一走!

點心的部份也不錯哦!


尤其是這個巧克力點心很受歡迎!

熱熱的巧克力搭配麵包!

也有人搭配著水果一起使用!


吃完後想要在飯店裡走一走!

有著不同的椅子做搭配!


這個飯店時常舉行不行的活動!

最多的就是(婚禮)

包含了化妝以及造型和紀念小物哦!


飯店的一角!

可以選擇西式或中式的!

有偷偷看一下這裡的(禮服)很漂亮!!!


以及精品服飾等等!

還有一間類似7-11的商店!!

我很愛在這裡閒逛!!!


全日空飯店一般的住宿是粉貴的啦!

可以參考一下其它航空公司的搭配!會較便宜!

我當時是搭配長榮的套票!

所以住起來還算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