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本木走了老半天!一直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終於在巷子裡讓我看到了想吃的大板燒!!

哇~~~~~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瞎米!~~~~!!!!!要自己動手!!

我都餓的要命了!居然要我自己動手!!!

真是黑店!!!

更過份的是還拿給我(鏟子!!)


不到一會兒!老闆便在裡面弄好了料!


在你的側邊有各式各樣的佐料!


哇!!!!好像有點好玩!


老闆拿出來的!這是什麼!!

老闆說了一堆!我根本都(聽不懂!!)

便拿給他要他弄!!

因為我不會啦!


先將油弄一點!


放下肉!!

香味開始起來了!


可樂~~~~~~可樂~~~~~

我的最愛!!



哇!!成型了!!

好像不錯!


老闆給我閃開!!換我!!!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因為味道超香的!


好復古的電話!(因為我在等待的時間啦!!)

無聊!!


好了!!!

哇!!!!!!!!!!!!!!!!!!!!!!!!!

再加上餃子!!還好是不錯吃!!

要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