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9  

 

媽媽生COOPER時,忽然間好心疼岑岑哦!

因為平常幾乎24小時都和我在一起,現在則是只有晚上爸比下班

才會到月子中心來看我!

和我一起吃飯後,她就要回家去睡覺!

每次我們都在門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讓媽媽我的心好痛哦!

一個人的夜晚,我會因為想她而哭了起來!

 

IMG_4283

 

COOPER在保溫箱時,我們會一起去看COOPER

那時岑岑所表現出來的就是媽媽和爸爸都是他一個人的!

讓我看了好心疼哦!

IMG_4282

 

她只不過才二歲多

忽然間大家要她當小姐姐

就因為多了一個妹妹

對她來也是很不公平

 

IMG_4286

 

所以,我會比平常更加的疼愛她照顧她

再一個星期媽媽就要回家了!

到時候可以好好的陪陪你

可以陪你玩,陪你睡覺!

IMG_4298

 

她在醫院時見到小朋友

也很開心的玩!

 

IMG_4300

 

對於她這個年紀要她立刻變成了小姐姐

讓我和爸比好心疼

 

IMG_4304

 

她每天會來陪我吃飯

看著她開心的吃飯,我就很開心!

不管是月子中心的餐,還是阿媽買的雞湯或者爸比買麵

她都吃的好開心好滿足!

 

 

IMG_4414  

 

我的小寶貝

媽媽真的好心疼妳哦!

媽咪知道這個月妳很不習慣媽咪不在家

爸比又要上班

幾乎都是阿媽帶妳,我知道妳很不習慣

我也知道你想媽媽

每次看到妳要回家時的不捨

都讓我好想哭哦!

我的心好痛哦!

在忍耐一下好不好

在一個星期媽咪就要回家了!

到時我們家的生活可以完全的回復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