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六本木的全日空飯店有二~三次了!每次都是習慣的住在15樓!

我很喜愛這裡的環境以及樓下的餐廳!

但它離市區較遠一點!

從機場到飯店要搭住飯店的巴士!


是一間商務行的飯店!


樓下有個游泳池!

但來了那麼多次!都沒有見到人在游泳!


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很舒服!看電視以及安排一下明天的行程!


很舒服以及軟的床哦!!


我都將它拿來當書桌以及化妝台!!


對面是一棟商業辦公大樓!

每天到了12點多依然有許多人在加班!


以及高速公路!但很安靜哦!


它的二樓是正門!一樓是停計程車的地方!


以及熱水和零食區啦!

下面則是有個小冰箱!

服務人員每天中午會來收垃圾以及清潔房間!


不同的感覺!


我習慣早上喝咖啡以及在下午時喝杯熱紅茶!

在當下的感覺很享受!

享受在一個人的時候!


電梯內的小椅子!

其實我每次都有坐!因為太累了!!!!!


簡單溫馨的設計感

很舒服!!!

尤其是服務也不錯哦!

但價格上貴了一點!

全日空飯店有和長榮做搭配!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