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其它的國家一定要吃一下我最愛的(速食餐)

偷偷的告訴大家!日本的和台灣一樣都會熱熱的

但巴里島以及上海可是冷冷的

我都一度以為是放了好久!

沒有想到居然是冷冷的吃法!

真是無法了理解!

各式各樣不同的新款食物海報!

看可不可以吸引你進入!


燙~~~~~~~~~燙!


在日本的速食店都會在一旁設有這樣的洗手台!

告知大家吃東西前一定要將手洗乾淨

點了漢堡!

好吃!但太大了!光吃這一個我都飽了!


點餐的一角!感覺很熱鬧吧!

海報的顏色也用的很不錯!


我很喜愛它的設計

很像咖啡店的感覺!

很溫馨!但我發現這裡都是國中或者是高中生喜愛的地方!


通常這裡推出的玩具!台灣大約晚個一個月就會推出了!

所以可不像我一樣!!!!

笨笨笨!!!拿的很高興回台灣!!

台灣也會推出!只是晚了一點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