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是異國文化濃的都會區!

2003年經過一個大規模的再開發後,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城市!

六本木HILLS!


帶領著六本木走入一個更精彩的城市!


我在森大廈前的廣場!這個廣場左方是朝日電視台!

左後方是毛利庭園,以及馬路的另一方則是精品區!

日本的電影通常都比台灣晚上映!

在這裡通常都有很清楚的標示


很未來感的設計!

2003年4月25日,六本木在東京都 六本木區域誕生!

以54層樓為中心,呈圓幅狀展開的複合式建築!

在這裡集合了購物,美食,電影院,日式花園等等!


(MAMAN)

設計師是LOUISE BOURGEOIS

蜘蛛的巢有象徵WEB的意思!

而六本木就恰位在東京交通樞紐山手線的中央區!


蜘蛛代表著六本木為城市的網路中心點!

來自世界各方的人在此集合!

進而有一些新的價植!


搞怪一下啊!


其實整個廣場還有一些其它的設計!


一定會覺得我拍這個做什麼?

它位於廣場的角茖!

一個很角茖的地方!(如果沒有用心找!還找不到這樣的連接點!)

廣場算在二樓!這個可以通往一樓

朝日電視台的快速通道上!

真的太方便了!

而在這裡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捷徑!

我身後則是這裡中國化的點心!

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這裡!(購街啦等等!)

我選擇大方向的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