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到代官山,但是代官山真的讓我逛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主要是因為店官山各種各樣的商店是散佈在代官山車站四周!

巷子裏內更是多的不得了!害得我都不知怎麼走才好!

想了很久要不要換個地點!但這裡一直是我想來造訪的地方!因為有我的偶像

主演的(大和敗金女啦)啦!!所以不管如何都要來!


代官山其實是處由駒澤通和舊的山手通與八幡通三條大馬路所圍成的住宅區!

也因為這裡有許多的大使館,讓街道的氣氛是優雅又帶有淡淡的休閒歐風味!


由於代官山一向有著走在時代先端的形象。

因此走進各種不同性質的商店,就會發現代官山的魅力不止是在時髦的商品!

代官山並非只是以流行購物區著名,它是一處優雅的高級住宅區!

從大馬路隨性轉進巷子裏,有者不同風情的歐式洋房、日式庭園宅第、氣派大樓等排列兩旁!

不過代官山的自創品牌的服飾是真的很個人風格的!

但是單價也都高的不得了,所以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廚窗的展示,..


走了好久終於讓我看到代官山三個字了!


在這裡的露天咖啡是愈開愈多!

精品以及名店等等!


這是住家!但它們為了利用空間,所做的設計!

真的太厲害了!


在街上也可以見到打扮很時髦的男女!更經常可以見帶著小孩以及寵物的人們!

很悠閒的畫面在散步!

商店大多走得簡單的路線!


璐璐在這告大家哦!

城堡小路一帶則以二手店和雜貨居多!

價格也很便宜!

店前的設計!

想了老半天!是造型還是有其它的意思!?


通常模特兒身上的衣服賣的最佳!

因為大家都是看到不錯的衣物才會吸引進去購買的!


還記得嗎?日劇(大和敗金女!)

其實這是代官山最高級品味人士居住的地方!


在日劇裡菜菜子所演的女主角就是吹噓自己住在裡面!


前面都是一些個性的小店!


在這裡還會常見很多日本明星來這逛街哦!


在一旁的地標!


老實說我己經走了好遠的路了!

既然己找到我想看的景點後!當然是找一條快又方便連接車站的路!!

因為我快走不動了!

BYE~~~~


代官山的地標!


住家的門口!

哇~~~~~~這裡連房子都設計的好有品味哦!

重點是每一戶幾乎都不一樣!

各有各的特色!


不要問我這是哪裡?這只是一旁的椅子!因為我累了!

在這裡其實可以逛的地方很大!

還有一些復古二手衣,流行配件小物,成熟生活家,簡單生活雜貨,洋溢異國風等等!

還有一間平價日本雜貨!大家有空時可以到這裡來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