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也會選擇這類的早點!方便快速!時間上可以很快解決!

在這裡我也發現很多日本人都會在這裡靜靜的享用!


很好喝!但我的習慣是一個奶球以及二包的糖


有各式各樣的三明治讓你選擇!

都是早上時現做的三明治!


種類很多!價格上也很便宜哦!

咖啡店通常都設在車站內或者是百貨公司二樓等!


好吃的三明治!

我因為剛睡醒所以眼睛是腫腫的啦!


我每次都會選擇火腿三明治啦!


其實我們家的人除了我老爸外!每個人早點都會來一杯咖啡

是受我老媽影響的!

因她是咖啡的愛用者!


下次來日本別忘了來喝一杯這裡的咖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