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搭的ANA飛機,聽著耳機,從台灣要到日本了!展開我們的幾天東京之旅!

搭了幾次的ANA感覺很不錯!!

不管是服務或者是食物等等!都不錯哦!

重點是它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自助旅行的朋友們!可以多參考ANA的網站!

有時會有特價的機票哦!!


點心和飲料!真是貼心的設計!

在這一提的是!!!

ANA的飲料是一瓶的哦!


起飛了一陣子!用完了點心和飲料

我依然在無聊的亂拍當中!!!

看著白白的雲以及高空!!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最愛的可樂!


機上免稅商品目錄

在這要跟大家說!種類還超多的!

尤其是有很多的日系精品!

價錢還算合理啦!!

(要買時記得看一下是不是日本製的哦!)


我還在亂拍!!因為我又沒有小睡的習慣!

所以只好亂拍啦!!



我搭飛機時喜歡穿輕鬆一點的衣服!!

因為才會不會不舒服!!原則上第一天我只會隨身帶個外套或者是簡單用品!

其它的通通被我丟到行李箱裡!!


將~~~將~~~~~將~~~~~~

只過了一個小時!我依然非常的無聊當中!

翻翻我的東京旅遊書,繼續研究!看累了 外邊的漫天白雲!


美麗服務又佳的ANA空姐!

她是日本人哦!


說真的我真的吃不下!因為此刻才11:00點而以!!!


隨口吃了點!它很香味道不錯!但時間太早了我吃不下!


飛機飛越了海和層層的白雲,帶著我們到了夢想的國度,日本東京

展開了我們幾天的日本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