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Kitty彩繪機將走入歷史!雖然我己經坐了好幾次!!

(其實貴的要命!沒有辦法啦!誰叫我那麼愛KITTY!)

所以幾次到日本都選擇坐KITTY!但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3年來掀起熱潮!

不少人衝著機身上的Hello Kitty指名要搭長榮,但與日本合約10月底到期!

月Kitty機將走進歷史!

好可愛的KITTY班機!

在日本成田機場要回台灣的最後一班機

就是這一台KITTY班機啦!


就連機票也有KITTY的圖案哦!


很可愛吧!(我有拿回來哦!!)


這也是KITTY!



這都捨不得用!所以通通拿了回來!

到現在依然留下來!


以及可愛好極了KITTY冰淇淋!

班機有時會搭配冰淇淋或者是KITTY的紅豆餅!




還沒有起飛時!所播出KITTY的歌曲!

就連裡頭都有很多KITTY的表演!

(現在台灣過年要演出的西遊記,我在機上己經看得不想看了!)


好吃!


涼麵也是KITTY的!


其實兒童餐更好吃!

但我沒有事先預定!


草莓冰淇淋!

粉色的蝴蝶結我有留下來!


原本想要購買一箱回家!

但想想算了!

因為那一箱可能還沒有到我手上!可能就空了!


太可愛了!


通通都是!


整個機上大家都拼命的拍!一直拍!帶不走的通通拍下來!



連雜誌裡也有KITTY


這是廁所的啦!

結果還沒有下機!就通通不見了!

你捨得用嗎?

我連用都捨不得!


空姐給我的!在這裡遇到了一個長榮的空姐!

她告訴我她12月要到日本唸書!

加油!小羽!


很可愛吧!它現在在我的房間裡!


當然別忘了還有KITTY的撲克牌!

裡面每一張都不同圖案!


BYE!BYE!啦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