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說是最累的一次東京旅行呢?都是這些人


你們這些人~~~~~~~~~~


我前一晚就失眠擔心他們沒有到

居然還在東京給我搞失蹤~~害我氣的想要罵人

我老公還流鼻血害我好心疼哦!!!

所以回來台灣後我跟老公說這一次三月之旅是不是最累的一次!

他想都不想

拼命的點頭!!!!!!!

不過也因為有他們,大家愉快的渡過了美好的東京之旅,吃喝玩樂!下次何時有時間可以大家在聚一

一起!


我們玩了很多地方,拼命的逛,拼命的走路,最後每個人都累慘了!

原宿竹下通是一定要來玩的,在這裡有很便宜的小物,不過在這裡要注意小偷哦!

因為這裡都是人擠人,所以常常錢包被偷了都不知道!

老公一直唸我買的包包都開開的,奇怪了!我怎麼知道LV要做這樣!


 

這是我很想要的一組(迪士尼小物)會唱歌,好可愛哦!不過全都買回家實在是太貴了!

現在嫁人了,要省一點才行,哈~~~(好像更沒有哦!)

拍個照留念一下好了!


一行人在迪士尼大門口合照,少了拍照的人(我老公啦!)我們剛好在等待買票,閒著也是閒著

大家就開始亂拍啦!

許小P還想要去找一堆日本人合買(團體票)我們說不好,很麻煩才沒有!

其實我們是膽心有問題時,要浪費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我們去逛商店街時,派了我的二個小寶貝排隊!


 

不要問我隔壁的阿拉伯人是誰?因為她從頭到尾好像都是這個造型,後來想想,好像連去海洋都是包的

粉緊,老公跟她說,根本拍不到臉,不過她似乎不要曬到為先吧!哈~~~


怎麼玩都玩不完的迪士尼!


所有人都到了!猜的出來誰是誰嗎?


回來時發現好像許小p的照片最多,不是她有拍,是她從頭到尾都跟著我們!

回來後她居然說,從來沒有一次拍那麼多照片!



夜晚的迪士尼真的很美,也因為是一行人,所以有時會解散自己玩,要不然一行人,一個人要去那

一個人要去這的!那光等人就浪費一堆時間了!這也是團體的最大缺點啦!


我很喜愛這一張,很舒服,尤其是在早晨我們出門時,陽光好像在迎接我們似的,美好的一天!


 

也到明治神宫走一走,瞧瞧大家因為天氣好,光是走路都不會累耶!



來到銀座時,我己經累壞了!所以坐在馬路上等待逛街的二人!


 

晚上在房間聊天時,老公忽然睡著了!許小p貼心的幫他做面膜,真的很有效耶!

隔天,老公的臉真的有變白!


這一次我們二個人的合照變少了,多了很多風景及和朋友們的合照!

在淺草時,發現這裡真的好美哦!


大叔及小p


Daivd及十元


 

愉快的朋友們的東京之旅結束了!一大堆戰利品和留下美好的回憶,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