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葛姑媽村莊商店Aunt Peg's Village Store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waterfront/shop_aunt.html

裴葛姑媽的小店舖溫馨樸實,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

店內販售新英格蘭風味的甜點及日常用品等。


 

當然要買我上次沒有買的 DUFFY BEAR啦!

雖然在史高治也有賣!但在這裡可是一整間都是哦!

門口的裴葛姑媽招牌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整間大大的超可愛的!讓我也好想住在這裡哦!!!!!


 

門口就有一隻大大隻的好可愛哦!!!

 

以及一個造型可愛到不行的喝水台!!!!


 

側面則是有個小花圃!


 

我很想和她合照但~~~~~~實在是沒有空!

因為我要去選我的  Duffy Bear!


 

可愛吧!這裡有大中小以及最小的Duffy Bear !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

我很想帶大的回去!

但我今天準備要在這裡買一隻中的!

到史高治買一隻小的!

所以大的要留到下次我來再買!

這樣才有機會以及藉口再過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