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東京回來!那裡好冷哦!除了有幾天的好天氣!當然不可以放過外出的機會!

因為太累了!加上一堆事要做!

最近展開新的生活!好多事要做以及適應!

等我有空會一一的PO上來哦!

不好意思啦!因為我的照片太多太多了!

要讓LULU有點時間整理一下!才可以PO上來!

所以先選了幾張讓大家看看!


 

我第一次在迪士尼喝那麼多熱茶!不管是早或晚都是熱茶在手上!

冷~~~~~~~東京才7~10度而以

實在是太冷了!


 

因為KITTY樂園35週年有新的表演以及聖誕活動!我們當然不可以錯過啊!


 

在東京實在是太冷了!每天吃吃喝喝的玩樂!


 

這次去了幾個新地方!還不錯很好玩!


 

這次完全的玩到不想回台灣!好想在待在東京!

也有到表參道看了美美的聖誕樹哦!


在東京的LULU超快樂的!


 

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太累了!無法一一的PO上來!

所以先PO個幾張!因為過幾天LULU要上山去!

等我都忙完會快點PO來

讓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聖誕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