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知道今天我要到迪士尼!所以出了一個大大的太陽!

讓我超開心的!不過一出車站我就有點小小的火大!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是不是!

怎麼一堆人啊!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雖然有太陽公公但吹過來的冷風依然是冷冷的!

鴨鴨你不冷啊!


 

你們二隻是不是知道我要來所以那麼開心!!!


 

哇!25週年的火車外都改變了!

以前是藍色系!不知道30週年會變成什麼顏色!


 

我要進了!


 

聖誕快樂!蔡小璐最喜愛看這樣紅紅的東西了!

美極了!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


 

那是什麼!???


 

哇~~~~~~~~~~~~在世界集正中間放了一顆15公尺高的聖誕樹!

在下面則是放了許多的禮物!

好美哦!


 

大家都拼命的拍照我也要啦!!!!!

不過迪士尼今天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這一期新的主題!

後來問了才知道!原來迪士尼為了回饋舞濱市的市民!

發了一些入場卷

大家利用了年假一起出來玩!

真好!

我也要去住在迪士尼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