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の第3天,我們來到了淺草雷門!

當然像個很俗的觀光客一定要來走一走!拍拍照買買東西!

還有((拜拜!))

當然我有還了之前來的願!

及~~~~~許了新的小願望!

通常走在這裡((仲見世通))裡,你會聽到日文,英文,中文,韓文及從中國大陸來的觀光客!


放一些在仲見世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到相本看哦!

在這裡永遠都有買不完的小東西!

像這個扇子是我這次才發現的!

米妮超可愛的!



每次來都會小小的許願,說也奇怪,每次都會成真哦!

和老公來這裡,吃吃喝喝也順便還願一下!



 

大家來一張合照吧!




 

我喜愛在仲見世通旁的畫,很美讓人很舒服

雖然我看不懂它的意思

不過有什麼關係呢!

剛好這次沒有那麼多人!

所以可以一個一個的拍!



 

在這裡讓大家可以去逛自己想逛的地方

而我們呢!因為來了太多次了!

並沒有想買什麼!只有拜拜保平安就開始找地方拍照!

也順便吃吃小吃及買我必買的木屐鞋啦!




 

淺草雷門的仲見世通

下次來時

別忘了來逛逛這裡的小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