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原宿時,才發現我好像很少跟車站拍照!幾乎每次這裡都是滿滿的人
所以要拍時,都無法拍!

要不然就是人很多!不好拍到後面車站的景!

這次想想一定要拍到!
剛好人又沒有很多!所以快~~~拍了一張!


我一直覺得這個車站很美!
要是下次來沒有什麼事

我一定要拍每一個車站的門口!

加油哦!



 

這是什麼!和哈尼發現了這個((哇沙米))型的小袋子

超可愛的!


 

我想應該是筆袋,因為前面還有削筆器

 

 

在這裡買東西真的有點年輕的感覺

跟哈尼說

和年輕的妹妹逛這裡

整個人好像年輕起來了!


 

走進原宿竹下通裡逛時,發現了電視台在做訪問!

日本妹妹很會打扮!
在竹下通裡可以買到流行時尚的物品衣物

當然很便宜哦!






 

我們家哈尼坐在大門口等我們時

他因為無聊就拍起了妹妹

後來我跟他說

((你這樣看起好像怪老頭哦!??))

當然被他瞪了一眼啊!

不過真的很像對吧!


 

要是有時間的人來到原宿竹下通

可以好好的一間一間店逛

因為裡面真的有很多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