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舞濱駅正面,以九大特色主所構成的購物商城,也是我的最愛哦!

 

可以選擇到這個大型的購物商場來!因為這裡有很多限量的迪士尼商品

只有這裡才有的哦!

當然我們必先逛這一家後才去其它的商店走走逛逛!

在這裡可以待上一整天都沒有關係

不過

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不會特地來這裡逛

所以只有來迪士尼後才會來這裡逛




 

這次發現了這個毛巾組 每個卡通人物都有耶!

超可愛的

加上這個小藍子可愛耶!


 

什麼顏色都有!

可愛極了!

心想這個買回去可以當包包帶!


 

我買的是這組!質料很不錯耶!毛巾在我們家是個非常重要的必須品

我和哈尼都很需要毛巾,舊了可以給將將或者當(((抹布)))



 

我們家老公說這是(((受到污染)))的維尼!


哈~~~~~~~~~~~



會變成這樣就是受到幅設啦!

即然是如此,我買給你好了!



 

這個包包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呢???

PORTER和迪士尼合作的包包,我為什麼當時沒有看到呢!

回來後

後悔超久的

下次!!!真的下次去再看到一定買回來!


 

迪士尼的商品一堆,一堆

每一季都會推出新商品!




 

我好像沒有買什麼就出來了!逛了很久很久~~~~~~~~


 

我又發揮了偷拍的功力

不過這個杯子很美很好看

原本想要買回來做(((筆筒)))

不過!!發現它的質感不佳!

所以沒有買!要不然真的很好看耶!


 

煙火耶!

是從迪士尼樂園上空出的煙火耶!

可以在這裡看到很美耶!



老公發現下雨不過從這裡看真的很美耶!




 

沒有想到可以看到煙火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很早就離開迪士尼海洋

原本以為煙火及夜間活動看不到

沒有想到在這裡可以看到煙火

哈~~~~~~開心!


 

回到東京車站時,我們想買買這個限量的杯子

不過大家趕回來仔細看一看發現沒有那麼喜歡!


所以大家又~~~~離開回家休息啦!

哈~~~~~~~~


 

回到住的地方也己經快10:00多了!累了!

大家都倒在床上休息


期待明天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